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干警深入弋江区政府开展扫黑除恶宣讲

日期:2019-09-0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了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良好氛围,切实提高群众对此次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95日,市扫黑除恶宣讲员,芜湖中院审管办副主任郑舒虹至弋江区政府开展扫黑除恶知识宣讲。弋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凡主持报告会。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及辖区群众百余人旁听。

宣讲主要围绕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要求、芜湖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扫黑除恶我们齐努力这四个主题展开。郑舒虹结合芜湖市法院扫黑除恶开展的总体情况、具体案例,重点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等等,并详细回答了“‘扫黑除恶’中的‘黑’与‘恶’指什么?”、“从‘打黑’到‘扫黑’的区别”等细节,引导广大群众深入了解,积极支持参与,切实提高人们对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芜湖中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增强人民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作出贡献。

(图文:朱蕾)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