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省高院张兵副院长来芜督导“江淮风暴”秋季行动

日期:2019-09-0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9月4日下午,省高院张兵副院长带领督导组到芜湖中院督导“江淮风暴”秋季行动开展情况。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汇报工作,芜湖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晓黎,镜湖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以及市中院、县区法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今年以来,芜湖法院根据省高院统一部署,持续开展“江淮风暴”统一行动,调整组建新的执行团队,落实繁简分流,大力提升执行质效,扎实推进执行长效机制建设。截止8月31日,全市法院收案22897件,结案率位于全省前列。

胡敏在汇报中指出,针对省高院关于“江淮风暴”秋季行动有关工作安排,芜湖中院党组第一时间召开部署会,传达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下一步,全市法院在进一步磨合好新组建执行团队的同时,还将加强制度建设,确保“江淮风暴”秋季行动取得实效。

张兵对芜湖法院执行工作,特别是“江淮风暴”执行攻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芜湖执行工作抓得紧,有措施,有制度,总体发展势头良好,抓团队组建和流程再造,抓得细,抓得实。

张兵强调,芜湖法院下一步执行工作,一是要继续抓好新执行流程的运行,在新的执行模式磨合上下功夫,在执行规范上下功夫,在执行效率上下功夫;二是要继续抓好结案工作,尤其是在秋季行动中对五类案件的执行要加大力度,保证结案继续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同时加大对涉黑恶案件财产刑的执行。

(图文:叶起胜 娄洁)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