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扶贫济困 乐行善举——安徽二环石油集团向太白村捐赠献爱心

日期:2019-08-2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我们一定会把这笔钱用在刀刃上。”8月22日,无为县姚沟镇太白村书记童道贵,接过安徽二环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四万元爱心款时激动地说道。

    当天上午,安徽二环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青山一行四人在芜湖中院调研员张晨彤、办公室主任高飞等陪同下来到无为县太白村,为当地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带去了企业的关怀。

刘青山表示,对二环石油公司来说,能够参与到无为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来是一件荣幸的事。据介绍,公司27年的企业建设历程中,始终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一直秉持“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信念,积极投身各类慈善公益等活动,承担社会责任,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多次表彰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捐赠现场,刘青山董事长在了解村内几户贫困家庭子女今年考入大学的情况后,又当场拿出2000元现金对两户困难家庭的学生进行了资助。同时表示:明年春天公司还将提供几百颗名贵树苗助力提升太白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整体效果。

张晨彤代表太白村的定点帮扶单位向二环石油公司的爱心善举表达了感谢。希望太白村要积极谋划统筹安排,一定要把企业的爱心捐款用到实处。同时,也希望村两委干部一定要树立信心,努力做好工作。相信在芜湖中院的大力帮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一定会圆满出色完成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任务。 

(图文:张玮玮)

 微信图片_20190823162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