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党员活动到基层 高温酷暑送真情

日期:2019-08-2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推进扶贫工作,8月22日,芜湖中院调研员张晨彤带领中院第五支部走进无为县太白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村委送去办公用品并亲切慰问了困难群众。

近期以来,芜湖中院领导班子多次到帮扶联系村走访慰问,了解到太白村村委会办公设备缺乏,借此次党日活动契机,给村委送去打印机等办公用品,切实改善村委办公条件,提高为民服务效率。

同时,张晨彤慰问了帮扶对象,了解他们生活近况并送上慰问金。对于芜湖中院党组的牵挂,贫困户深受感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晨彤听取了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号召党员同志把精准扶贫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结对帮扶作为落实司法为民重要举措,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图文:张玮玮)

微信图片_20190823162701.jpg

微信图片_201908231627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