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讲,我们在行动

日期:2019-08-1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814日,芜湖市鸠江区法院刑庭副庭长季玲玲来到芜湖市鸠江区官陡街道办事处,为街道和社区干部开展了一场深入人心的扫黑除恶宣讲会。

宣讲会上,季庭长首先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和意义出发,从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三个方面做了阐述;接着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要求,包括重点打击对象、黑社会性质组织典型案例等;并对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讲解,重点介绍了“套路贷”“保护伞”等典型案例;最后提醒广大基层组织、党员干部在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应该承担的重要使命和历史责任。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组织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掌握,为做好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体现了鸠江区法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扫出朗朗乾坤、清风正气的决心。

 (作者:鸠江区法院 王媛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