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全省法院商事审判工作会议在芜湖召开

日期:2019-08-1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9年8月15日,全省法院商事审判工作会议在芜湖隆重召开,省高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袁春出席会议并讲话,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剑锋、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致辞,全省各中级法院的分管商事审判的院领导及审判业务庭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省高院民二庭庭长胡晓辉主持。

会议伊始,凤剑锋、胡敏分别致辞,对芜湖两级法院商事审判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热情欢迎兄弟法院同志来芜进行业务交流。接着,省高院民三庭庭长霍楠传达了全国法院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省高院民二庭副庭长杨静通报全省法院“执转破”工作情况并传达董开军院长重要批示精神。随后,合肥、芜湖等八家中级法院就各自的商事审判工作情况及先进经验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省高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袁春发表讲话,对此次会议召开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省法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商事审判工作的重点作出指示,强调了商事审判工作对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作用,要求全省商事条线法官再接再厉,树立商事审判精品意识,为我省商事审判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图文:娄洁  王文成)

1.JPG

2.JPG

3.JPG

4.JPG

8.JPG

9.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