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法院召开第七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9-08-0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82日,镜湖区法院召开第七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主持,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725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由院长张先道带领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深入了解了中央、省、市、区委对于扫黑除恶工作的要求。

会上,张先道还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镜湖区法院要紧扣六个围绕,全力以赴做好涉黑涉恶案件的审理工作:一方面,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抓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另一方面,要坚持扫黑除恶与打财断血相结合,穷尽各种执行措施,坚决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经济基础。

(作者:镜湖区法院  张贝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