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0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法院年中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部署推进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201982日下午,鸠江区法院组织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主持,该院党组成员、专委以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传达全市法院年中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由区纪委监委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长、党组成员李新淮作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总结。最后,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对法院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与要求。

胡玉洁指出,今年以来,全院紧紧围绕市中院“抓落实、强提升”要求以及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积极主动服务全区工作大局,依法全面履职尽责,不断激发内生动力,获得多项集体、个人荣誉,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二是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新贡献;三是服务经济发展展现新作为;四是执行攻坚实现新突破;五是司法为民拿出新举措;六是改革创新打开新局面;七是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胡玉洁强调,在总结回顾上半年法院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需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一是思想引领效果有待提升;二是部分审判质效有待提升;三是重点工作力度有待提升;四是审判团队建设有待提升;五是信息化建设有待提升;六是司法能力有待提升。

胡玉洁要求,全院上下需结合上半年工作短板,对标对表上级法院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深入推进六方面工作,实现下半年法院工作新发展。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在队伍建设上要凝心聚力;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在执法办案上要围绕中心大局;三是坚持攻坚克难,在“切实解决执行难”上要锲而不舍;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司法为民上要对群众贴心;五是坚持创新引领,在司法改革上要坚定决心;六是坚持正风肃纪,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要持之以恒。

 (作者:鸠江区法院 管静宇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