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庆八一,镜湖区法院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日期:2019-08-0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建军92周年,进一步凝聚退役军人积极向上的力量,激发他们干事创业动力,激励他们在投身司法实践、推动法院发展中再续航程、再创佳绩,81日,镜湖区法院邀请离退休和在职的退役军人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先道向所有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他们在部队为了国家利益,为了集体荣誉无畏艰难、艰苦奋斗的英勇精神予以高度赞扬,对他们多年来为法院的发展和地方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退役的退休老干部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建设家乡和做好法院工作建言献策;勉励在职的退役军人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努力工作,继续做好全院干警的排头兵。随后,他向退役军人们介绍了区法院2019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对我院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会上,各位转业、退伍军人对院党组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大家畅所欲言,欢聚一堂,一起回忆军旅生活,重温军旅精神;围绕法院建设建言献策,并表示会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司法事业和法院发展多做贡献。

(作者:镜湖区法院 陈伟峰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