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爱心传递,生命接力——镜湖区人民法院无偿献血活动报道

日期:2019-07-1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9年7月16日,镜湖区人民法院11名干警早早就来到单位,集中乘车赴芜湖市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他们中既有之前多次参与献血的“老”同志,也有第一次献血的“新”同志,大家都非常重视此次活动,感到光荣而又高尚。

      到血站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献血的干警们依次填表、体检、验血、献血,井然有序,展现了法院人良好的素质和形象,经统计,11位干警均体检合格,合计献血3600毫升,完成了法院年度献血任务。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彰显着镜湖区人民法院干警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温暖情怀,感谢参加的干警,也感谢后勤服务的同事,是你们用爱心和勇敢,在这个炎炎夏日画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也呼吁更多市民踊跃参与到这项社会公益事业中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作者:镜湖区法院  吴菲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