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芜部队官兵

日期:2019-07-2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26日,为进一步加强和发扬拥军爱军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前夕,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带领党组成员,分别前往芜湖军分区、驻芜空军某部、武警芜湖支队,带着慰问品和全院干警的深情厚意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叙鱼水深情、谋共同发展。

慰问期间,胡敏一行与部队领导进行座谈,并向广大官兵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国防建设、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及支援地方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对官兵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对部队给予芜湖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中,胡敏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审判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涉军停偿、军队清房等为重点的涉军维权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涉军案件审理中的一些法律问题进行了解释。对涉及部队官兵及其家属的案件本着快立、快审、快执的原则,积极稳妥地予以解决,确保官兵心无顾虑地投入国防建设,彰显人民法院支持军队国防建设的司法职能。                                     

部队官兵对人民法院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坚守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神圣职责,配合和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积极支援地方建设,共同为地方经济建设、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图文:章冬喜 叶起胜)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