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敢挑重担 勇于担当——芜湖中院领导寄语芜湖法院双向挂职年轻干警

日期:2019-07-26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25日,芜湖中院召开年轻干警双向挂职座谈会,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主持会议。

会上,挂职年轻干警结合自身实际分别对挂职以来的思想工作、挂职心得体会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汇报。挂职年轻干警纷纷表示,通过一年来的挂职锻炼,他们积累了经验、磨砺了才干,思路和眼界得到了进一步开阔,业务素质与协调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随后,胡丹凌就四名挂职干警的发言,结合考核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芜湖法院年轻干警双向挂职锻炼,有利于促进两级法院的工作交流,有利于年轻干警积累工作经验,有效提升年轻干警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听取各自汇报后,胡敏重申了法院年轻干警挂职对于干部培养的重要意义,并与挂职年轻干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经验。并提出六点希望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案件审理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二是要增强担当意识,不畏艰苦、敢挑重担;三是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水平,不断更新专业知识,时刻学习,以更好适应审判实践的需求;四是要保持吃苦耐劳的优良工作作风,发挥优秀年轻干警的先锋带头作用;五是要强化调研能力,在审判实践中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六是要时刻坚持廉洁自律的底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尽力尽责为人民服务。

(图文:汤美萍 胡晋 娄洁)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