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衢州法院到芜湖中院考察交流机关党建工作

日期:2019-07-2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24日,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郑惠生率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到芜湖中院考察交流机关党建工作。考察组重点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建考核体系、智慧党建、资料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胡丹凌向考察组介绍了芜湖市情及芜湖法院工作总体情况,机关党委副书记章冬喜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芜湖中院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抓党建带队建审判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近年来,芜湖中院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以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为主线,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创新思路,强化服务,全院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2017年,芜湖中院获“全省法院党建先进集体”、机关党委获省“第四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荣誉称号;2018年,芜湖中院机关党委、机关六个党支部均被列为“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党组织”;2019年,芜湖中院机关党委获“芜湖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考察组对芜湖中院机关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有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考察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促进两院机关党建工作共同发展。

(图文:章冬喜 娄洁)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