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召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9-07-1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19日,芜湖中院召开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研讨会并讲话,院领导班子以及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胡敏指出,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以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探讨谋划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管用有效之策。

胡敏强调,做好专项警示教育工作,必须要在以下三方面重点发力: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自觉;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行动自觉;三是严格对照整改,切实增强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成效。

研讨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领学了中共芜湖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等学习材料。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成恺,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胡学功等依次发言作交流研讨。

警示教育中没有旁观者,下一步,芜湖中院全体党员干部都将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掸去思想上的灰尘,铲除作风上的积弊,切实根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图文:叶起胜 娄洁)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