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青春飞扬绿茵场 团结拼搏正远航

——芜湖法院2019年“天平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9-07-1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12日下午,由芜湖中院主办、弋江区法院承办的2019年“天平杯”全市法院系统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出席闭幕式并颁奖,芜湖中院机关代表队和弋江区法院代表队参加了闭幕式。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10支代表队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最终,弋江区法院代表队斩获冠军,芜湖中院机关代表队获得亚军,南陵县法院代表队获得季军,鸠江区法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繁昌县法院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公平竞赛组织奖。

本次比赛,也拉开了芜湖法院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参赛队伍用汗水和智慧响应了“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

芜湖法院一直高度重视干警的体育文化生活,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干警的体魄,而且增进了两级法院干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芜湖法院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良好形象。下一步,芜湖法院还将以这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法院队伍和文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七十周年!

(图文:叶起胜)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