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马鞍山法院到芜湖中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9-07-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7月10日,马鞍山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胜一行来芜湖中院考察交流新闻舆论等工作。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马鞍山各县区法院相关负责同志,芜湖中院宣教科、研究室负责同志,芜湖部分县区法院新闻宣传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胡丹凌对汤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马鞍山法院多项工作都走在全省法院前列,希望通过沟通交流能促进两地法院互相借鉴、共同提高。

近年来,芜湖中院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媒体融合大环境下,新闻宣传、文化建设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芜湖中院宣教科科长冯其江就芜湖法院近年来的新闻舆论等工作情况作了重点介绍,芜湖部分县区法院新闻宣传负责同志也分别介绍了本院相关工作情况。随后,两地法院还就司法宣传、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汤胜表示,此次学习考察收获满满,感谢芜湖法院总结提炼相关工作经验,今后将继续加大与芜湖法院的交流合作力度。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芜湖法院2018年综合工作宣传片。

(图文:叶起胜 娄洁)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