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锦旗表谢意 尽责暖民心

日期:2019-07-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当事人高某为芜湖中院民一庭法官送来了一面印有“青天有鉴 司法为民”的锦旗,对案件主审法官王桂珍及法官助理吴媛媛表示由衷感谢。

该案源自一起劳动争议案件,当事人高某与用人单位因工伤发生纠纷,案涉45050元经工伤保险经办机构认定不属于工伤保险基金支付范围内的西药费、医疗费,高某起诉后经一审法院判决,用人单位不服,上诉至芜湖中院。二审法院经过审理,对案件所有证据仔细核对,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严格依法办理案件,经合议后,判决由用人单位在工伤医疗费超出工伤保险基金报销范围的部分即45050元仍应由用人单位承担。高某对该案的判决结果非常满意,满怀谢意地送来锦旗。

锦旗代表着当事人对法官办案的认同,同时也是对法官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的激励与鞭策,法官们追求的不仅是一面面写满当事人感谢之情的锦旗,更是让每个当事人在每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图文:娄洁  吴媛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