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芜湖中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07-01    来源:中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JPG

2.JPG

7月1日,芜湖中院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内容。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主持会议。

胡敏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提醒法院全体党员,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芜湖法院开展主题教育,要紧扣“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职责,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的基础上,结合法院工作实际搞好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胡敏强调,开展主题教育一要同抓好执法办案工作结合起来;二要同向切实解决执行难进军结合起来;三要同强化法院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希望全体干警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在全市法院当好标杆、树好榜样。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学习了相关文件。通过本次活动,芜湖中院进一步浓厚、强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氛围,也促使全体干警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


(图文: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