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续辉煌

——芜湖中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1    来源:中院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JPG

2.JPG


4 院领导向荣获天平奖章获奖者颁奖.JPG

5 院领导向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干警颁奖.JPG

6.JP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激励广大干警以榜样为引领,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1日,芜湖中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会上,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响,全体干警庄重肃立,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序幕。此次表彰大会首先由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宣读《关于表彰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领导随后为获得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随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宣读《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颁发荣誉天平奖章的决定》。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现场为芜湖中院获得该荣誉的谷慎余等7名同志颁奖。芜湖两级法院共24名法官获得该项荣誉。

此次大会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全院干警立足岗位、再建新功,号召全体干警向先进看齐,向典型学习,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法官,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色,为天平增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图文:娄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