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江淮风暴”夏季再行动 强制腾退协同发力

日期:2019-06-27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扩大“江淮风暴”夏季行动战果,芜湖中院组织全市法院执行干警及法警50余名前往弋江区某公司开展集中强制腾退活动。此次强制执行行动得到芜湖市弋江区政府、弋江区公安分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另出动60名公安干警及市容城管等执法人员参与现场稳控及协调工作。同时,芜湖法院邀请了三名市人大代表参与现场执行观摩,对整个执行行动进行全程监督。本次腾房活动系今年以来全市规模最大、出动人数最多的强制腾退行动。

本案系一起借款合同纠纷,市中院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决书及执行裁定书相关规定对被执行人安徽某股份有限公司的涉案房产及土地使用权进行依法处置。上述不动产经司法拍卖后已处置完毕,被执行人在明知法院已处置房产的情况下,仍擅自将大楼门面对外予以出租。市中院于今年5月下旬在大楼各楼层张贴了腾房公告,明确告知各承租户限期搬离,但有些承租户对法院公告不理不睬,影响恶劣。

经过前期的部署安排,6月27日清晨,市中院、公安、市容等近150名工作人员来到该公司大楼,强制腾退活动正式开始。按照腾退方案,各组执行人员迅速展开行动,分别做好安全警戒、物品清点、现场记录、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中午10时许,涉案房产内所有财物全部清点完毕,承办法官及在场见证人员分别签字确认,整个强制腾房活动顺利进行。

本次强制腾退活动是与政府部门协同作战、联动发力的体现,是全市法院干警上下联动、勠力同心的表现。芜湖法院将继续依法采取各种强制措施,以高压态势全面出示,打击老赖,坚决打赢切实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图文:朱蕾 刘钰)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