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芜湖经开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

日期:2019-06-25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9617日,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太华主持,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及扫黑办部分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61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向安徽省反馈督导意见,随后,扫黑办干警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在会上进行了汇报,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就该院已发出司法建议反馈、整改工作落实以及经开区扫黑办移交线索等情况进行了讨论,并着重对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整改要求进行了深入研讨,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太华在会上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齐心协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部署,特别是整改工作,务必落到实处,防止形式主义,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作者:经开区法院 丁慧芬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