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誓言铿锵 使命不忘

——芜湖中院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日活动
日期:2019-06-2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2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芜湖中院组织机关党员开展迎“七一”接受革命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在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胡学功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响亮的声音表明了决心,铿锵的誓言坚定了信念。

参加宣誓的党员干警表示,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循党章,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切实提高司法公信力,为建设人民满意法院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为“七一”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宣誓活动,广大党员干警通过参观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文:叶起胜  石金澎)

2 - 副本.JPG

3 - 副本.JPG

4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