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激情绿茵场 青春正飞扬

——芜湖法院“天平杯”五人制足球赛揭开帷幕
日期:2019-06-1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积极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号召,由芜湖中院主办、弋江区法院承办的2019年“天平杯”全市法院系统五人制足球比赛,于6月14日拉开帷幕。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各县区法院分管领导,各县区法院参赛队伍参加了开幕式。

      胡丹凌在开幕词中表示,法院干警不仅要有睿智的头脑,而且要具备强健的体魄,希望各支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公平竞赛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要以这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法院队伍和文化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九十八周年和建国七十周年!随后,胡丹凌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为弋江区法院代表队与芜湖县法院代表队的揭幕战比赛开球。

     开幕式上,弋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凡致欢迎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芜湖法院一直高度重视干警的体育文化生活,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参赛干警的体魄,而且增进了两级法院干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芜湖法院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良好形象。

(图文:叶起胜)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