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专题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19-06-1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根据省纪委、市委、区委相关要求,为彻底肃清茆斌案恶劣影响,净化区域政治生态,引导干警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65日下午,鸠江区法院在院八楼召开专题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关于茆斌、褚小明案件有关情况,宣读了《鸠江区法院关于以茆斌案为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胡玉洁院长就本院如何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将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好;二是要把握好专题警示教育的关键环节,加强学习教育,深刻对照检查,严格落实整改,及时总结成效;三是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吸取身边腐败案件教训,切实做到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

随后,李新淮组长以“以案为鉴,以案示警,自觉遵纪守法、公正司法”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课后全院干警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鸠江区法院长期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注重强化源头预防,积极拓宽教育形式,用好身边典型深化警示教育,有效推进廉政教育深入开展,夯实廉洁自律“防火墙”,让警示教育成为干警的“必修课”。

 (作者:鸠江区法院 张蒂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