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经开区法院组织干警参加 “青春中国,魅力经开”青春跑活动

日期:2019-06-1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生命在于运动!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组织广大干警积极参加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会举办的“青春中国,魅力经开”青春跑活动。

“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口号不仅喊出该院年轻干警的精神面貌,更喊出了广大干警投身司法工作的决心与信心。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广大干警的身体素质,又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们的团队意识与合作精神,促进广大干警在日常工作中更深刻领悟到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是芜湖经开区法院加强法院干警文化建设、丰富干警业余生活的举措之一。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相互的鼓励,展现出芜湖经开区法院广大干警的良好形象与素质,并充分展示出该院多年来重视文化建设的成果。

(作者:经开区法院 胡丹丹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