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从严治党 警钟长鸣——芜湖中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日期:2019-06-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6月10日,在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带领下,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吴野松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让每一名干警清晰地认识到,吴野松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是怎样一步步变质腐败堕落到违纪犯罪的深渊,以及对国家造成的危害。干警们更加警醒,作为公职人员要坚守底线,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下抵制诱惑和不法分子的围猎。收看警示教育片的同时,还要求院各支部、党小组召开座谈会,认真剖析发生违纪违法的根源及经验教训,举一反三,杜绝类似的问题发生。

从严治党,警钟长鸣。芜湖中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切实发挥了典型案例的警示性教育作用,使全体干警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不断提高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文:洪麾 叶起胜)

0.JPG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