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法院对4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集中宣判

日期:2019-05-24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严厉打击诈骗犯罪分子,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群众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防范。2019年5月24日下午,芜湖法院对4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进行集中公开宣判。

无为县法院对3起案件进行集中宣判,分别为被告人肖何等13人诈骗案、被告人张德秦等13人诈骗案、被告人张建莲1人诈骗案。上述3起案件数涉案被告人27人,涉及被害人200余人,诈骗数额达630余万元,无为县法院经审理认为,上述27人均构成诈骗罪,根据犯罪数额、情节、社会危害程度对各被告人分别判处十二年八个月至七个月不等的刑罚,其中,五年以上重刑人数7人,判处罚金人民币合计332万元。

市中院对连大炎等14人诈骗罪上诉案进行了公开宣判。该案涉及被害人10人,诈骗金额16余万元,一审法院对该14名被告人均以诈骗罪判处五年八个月到一年一个月不等的刑罚,判处罚金56万元,中院二审审理认为,原判认定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依法予以维持。

被告人、上诉人家属及相关群众旁听了此次公开宣判。

图文:娄洁 江群)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