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法院举办刑事审判业务培训

日期:2019-05-23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22日,芜湖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会议暨刑事审判业务培训。特邀省高院刑一庭副庭长陈华舒、刑三庭副庭长王帅授课。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团队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和培训班。芜湖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强国回顾了2019年以来芜湖两级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对刑事审判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提高全市刑事审判案件质效、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线斗争”以及做好“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芜湖中院刑一庭、刑二庭分别就201914月份发改案件进行评析,各县区法院分管院长、刑庭庭长分别就各自法院201914月份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谋划进行了发言。

为期两天的会期,采取以会代训形式,安徽高院刑一庭副庭长陈华舒针对职务犯罪中常见的审判实务问题作了专题培训,省高院刑三庭副庭长王帅针对《三项规程》作了专题解读。

参训干警表示,通过参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刑事审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今后刑事审判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方法保证。

(图文:娄洁  姚昊)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