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举办“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读书分享会

日期:2019-05-15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5月14日,芜湖中院组织青年干警来到无为县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会活动。此次读书分享会将阅读分享与红色主题教育相结合,激励引导青年干警在中学习阅读中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干警们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读书心得,讲述阅读故事,在交流中碰撞思想火花。

        本次读书会共有六名干警代表登台进行了分享。青年干警张清龄分享了林清玄的《百合花》,青年干警江群分享散文《发芽的心情》,青年干警曾诗雅分享了史铁生的《我的梦想》,宣教科科长冯其江分享了《情系政法 求索法治》王连昌教授论文“建议重建国家监察机关”及孟郊的诗《游子吟》,青年干警李璇分享彼得·弗兰科潘的《丝绸之路》,青年干警丁春燕分享了散文《目送》……他们精心准备打动自己心灵书籍中最难忘、最有感触的片段分享,并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分享者们谈体会,话感悟,聊梦想,台下观众认真聆听,兴致盎然,掌声、欢笑声交织一片。最后,副县级审判员洪飞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读书会的积极意义,并希望广大青年干警立志高远,继续潜心学习,以德立身,以才立业。

        参与本次读书会活动的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读书分享活动与红色主题教育相结合,不但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收获了别样的快乐,而且学习传承了革命精神,明确了使命,磨砺了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司法审判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娄洁  丁梦宁 )

1 芜湖中院举办“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读书分享会.JPG

2 读书分享会现场.JPG

3 青年干警张清龄分享林清玄的《百合花》.JPG

4 青年干警江群分享散文《发芽的心情》.JPG

5 青年干警曾诗雅分享史铁生的《我的梦想》.JPG

6 宣教科科长冯其江分享《情系政法 求索法治》王连昌教授论文“建议重建国家监察机关”及孟郊的诗《游子吟》.JPG

7 青年干警李璇分享彼得•弗兰科潘的《丝绸之路》.JPG

8 青年干警丁春燕分享散文《目送》.JPG

9 院副县级审判员洪飞对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进行点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