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法院三篇论文在全国法院第三十届学术讨论会上获奖

日期:2019-05-0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期,全国法院系统第三十届学术讨论会论文评选结果公布。芜湖法院有3篇论文获奖,其中市中院肖珍的《解构与续造:知识产权犯罪被害人权益保障的进路分析——110份刑事判决书为样本的实证分析》荣获三等奖,鸠江区法院冯韵东的《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犯罪“情节严重”认定之再探究——基于全国法院584份案例的考察》、镜湖区法院丁曲梅的《指引与统一:“类案指引”系统的完善——266份裁判文书为样本》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芜湖法院将学术论文写作工作作为法院一把手工程来抓,全市法院的论文写作工作获得上级法院的肯定与鼓励。芜湖中院高度重视论文组织工作,积极调动全市法院广大干警报送学术论文。在此次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征集中,芜湖中院对全市法院报送的88篇论文进行严格初评,最终推荐33篇优秀学术论文至安徽省高院。

 

(作者:黄梦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