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之窗

低碳生活 绿色出行——芜湖中院组织干警参加健步行活动

日期:2019-04-2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陶冶法院干警情操,增强法院凝聚力,4月27日上午9时,芜湖中院组织150余名干警准时到达市政务中心广场,参加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奋斗新时代、开拓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随着出发令声响起,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法院干警组成的第43方阵从市政务中心出发,绕城东新区中央公园环形健步行走5公里。活动中,干警们迈着有力的步伐,呼吸着新鲜空气,放松心情,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展现出法院干警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而且为干警营造了一个交流、沟通的机会,对促进法院文化建设,增强团队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文:娄洁)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