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江淮风暴”春季统一行动:两地法院联动执行 合力扣留、提取百万执行款

日期:2019-04-22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三山区法院迅速行动,通过两地法院联动执行,合力扣留、提取了被执行人百万元执行款,及时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该院受理的芜湖A公司申请执行蚌埠市B公司等追偿权纠纷一案,涉案标的达一百余万元。承办法官接收案件后,通过全国网络查控系统查询到被执行人在怀远县某银行内新入账28万余元款项,便立即前往怀远县人民法院进行划拨。

后又接到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表示被执行人在蚌埠市C公司有到期债权。承办法官立即启程,马不停蹄的赶至蚌埠市C公司。承办法官在C公司了解到,B公司已就上述债权将C公司起诉至怀远县人民法院,且B公司保全了C公司的部分财产。承办法官遂立即赶至怀远县人民法院,找到案件承办法官并向其沟通了案件信息。在两地法院的合力下,承办法官成功扣留提取了B公司在怀远县人民法院的执行款近一百万元。承办B公司起诉C公司案件的怀远县法院的法官也向该院承办法官表示,若执行到C公司财产,会全力配合将执行款直接支付至三山区法院。

(图文:三山区法院 刘婷)

20190422两地法院联动执行_合力扣留、提取百万款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