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有思考有作为就有成效——“润思﹒祁红杯”主题征文活动芜湖法院再传捷报

日期:2019-04-1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为扩大皖江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研讨会影响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相关理论与实务研究,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主办了“润思﹒祁红杯”商标法律问题征文活动。芜湖市两级法院斩获甚丰。

芜湖两级法院高度重视此次征文活动,精心组织干警参赛,院领导发挥带头作用,亲自参与撰写论文。在本次征文评选中,芜湖法院共报送论文9篇,取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3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市中院民三庭副庭长肖珍撰写的《迷雾与消解:商标侵权判定中的法官心证考察——以问卷调查报告的证据采信为分析视角》一文荣获一等奖;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必勇、法官助理宋喜萍、王旭东撰写的《“张”与“驰”:商标侵权惩罚性赔偿中“恶意”的认定——以要素标准的构建为视角》一文获二等奖;经开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丁家平撰写的《商标侵权法定赔偿数学模型的构建》及市中院法官助理雷睿撰写的《商标“反向混淆”侵权形态及赔偿责任认定方式》获评三等奖。此外,市中院法官助理丁梦宁、经开区法院法官助理汤丽娜、吴杰健的参赛论文获优秀奖。

图文:丁梦宁)

                            224303282123684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