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镜湖区委书记孙跃文批示肯定镜湖区法院工作

日期:2019-04-1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中共镜湖区委书记孙跃文在镜湖区法院简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简报上作多处批示,对该院整体工作,尤其是扫黑除恶工作表示肯定。孙跃文在批示中写到:“破网打伞”就是要在案件中找寻线索,打掉保护伞,破掉关系网,才能给黑恶势力致命一击。同时,孙跃文也对镜湖区法院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要求该院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好市中级法院领导要求,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多创新宣传方式,以达到深入人心的效果。

今年以来,镜湖区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法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突出打击重点,选调精干力量审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认真履行“一案三查”要求,深入开展“破伞打网”“打财断血”,同时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宣传教育工作,通过搭建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走进社区,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镜湖区法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孙跃文书记批示精神,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作者:镜湖区法院  张贝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