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江淮风暴”春季统一行动:交房逾期很闹心 幸亏法院及时执行

日期:2019-04-15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买房是老百姓的大事,要是遇到问题可就更闹心了。弋江区的一群业主就遇到了这样的闹心事,不过,好在法院及时执行,维护了他们的合法权益。

201948日,弋江区法院执行局门口聚齐了八起案件的申请人,他们有说有笑的走进弋江区法院执行局大厅,原来是执行案款到账了。

这八起执行案件是系列案件,被执行人都是安徽某房地产公司,因商品房逾期交房需要赔偿申请人违约金,八起案件的当事人违约金各不相同。经过执行法官多次线下走访、与被执行人沟通,终于协调成功,被执行人安徽某房地产公司分三次给付违约金,每次给付10万元。

今年2月被执行人安徽某房地产公司已经支付了一笔10万元的案款到法院,这8位申请人已经拿过一部分执行款,此次是第二次拿执行款,各申请人都喜笑颜开,对执行法官赞不绝口。

 (作者:弋江区法院执行局  雷霞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