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江淮风暴”春季统一行动:涉金融执行案件,腾退22万平方米土地

日期:2019-04-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近日,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出动8名执行干警前往芜湖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的明远新能源公司执行一涉金融案件。

明远新能源公司向津盛银行弋江支行借款2000万元,并用土地使用权作为抵押,现明远新能源公司已倒闭,但所欠债务尚未偿还。经法院判决后,明远新能源公司需偿还津盛银行弋江支行本金2000万元及相应利息,津盛银行弋江支行在明远新能源公司所有的土地使用权内享有优先受偿权。

案件到执行阶段后,经线下调查,该案执行标的物为土地220000平方米,涉土地上建筑物(厂房)14000平方米,经现场确认,被执行人同意配合执行,可立即进入评估。

考虑到土地上建筑物无证且厂房内机械设备众多,该机械设备均用于太阳能电板制造生产,数量高达上百台,弋江区法院执行局拟对土地(有证)进行网络询价系统评估,厂房和设备进行线下评估,后期进入网拍环节,争取全部案款执行到位。

 (作者:弋江区法院执行局  雷霞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