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誓言——芜湖中院举行新党员及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19-02-1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15日,芜湖中院在市王稼祥纪念馆举行入党宣誓及重温入党誓词仪式,3名新党员及2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宣誓现场,20余名党员在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章冬喜同志的带领下,佩戴党徽胸章,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地诵读《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天空虽下着小雨,但却依旧挡不住党员干警们饱满的热情。风雨中,他们以昂扬的姿态,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

宣誓仪式前,党员干警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王稼祥生平陈列馆。通过一张张清晰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结合复原陈列和情景视频,生动地呈现了王稼祥同志革命的一生,展示了共产党人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党为公、光明正大的崇高革命品德和优良作风。大家仔细观看,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学习他们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更加进取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拼搏进取,为推动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文:娄洁  石金澎)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