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芜湖县法院推出“天天特色营养套餐”

日期:2019-02-15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芜湖县法院精心设计了从正月初六开始到正月十五的“天天营养套餐”

    营养主材:《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爱党建业务培训》,体现法院紧抓党建不放松,以党建工作统领各项工作协调发展的清晰思路;《内控制度培训》:从完善制度体系入手,实现管理精细化、制度化,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让干警从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开始,不断强化纪法意识、廉洁自律意识;

综合营养辅材:《管理者综合能力提升、思维拓展》、《政务礼仪》、《执行业务》、《新闻宣传写作》、《智慧法院、行政办公》、《体能训练理论》等,以求达到让干警“强劲壮骨”、提高“身体”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功效;

    特色配方及调味品:《心理健康咨询》、趣味运动会和十五猜灯谜活动。随着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开庭敲响第一槌,紧张繁重的工作便接踵而至,人少案多的矛盾凸显,强大的心理压力就会来袭,如何让干警科学减压,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直是法院难以破解的难题。通过心里知识讲座和趣味活动等,让干警紧张的心理得到一定程度的放松和缓解。通过《猜灯谜》活动还能达到弘扬传统文化和廉政文化,陶冶情操的效果。

    实践活动:正月初六,法院派出法律志愿服务队,全程参加市民广场现场招聘会,服务于县级经济发展大局。

    看到以上菜谱,你会体会到法院干警大年到小年,天天有一餐,餐餐有营养,工学两不误,有滋又有味。(殷广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