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繁昌县法院党组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2-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根据县委、县纪委统一部署,211日,繁昌县法院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党组书记、院长吕美满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直工委派员参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8年“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及征求意见情况。吕美满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其他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发言同志根据批评意见进行了回应。

吕美满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上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和生活实际,对准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贯彻“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深入具体进行党性分析,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吕美满强调,全院党员、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主动对标,以身作则,努力把院党组班子建设成为向总书记绝对看齐、让党绝对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坚强领导集体,为全院党员干警当好示范、当好表率。全院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执法办案,提升审判质效,为县委工作大局和群众安居乐业提供优质保障与服务。

(作者:繁昌县法院 操剑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