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节后第一天,弋江区法院干警奋力谱新篇

日期:2019-02-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92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干警按时到岗,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忙碌而紧张的工作之中,为新的一年谋好篇、开好局。

诉讼服务中心,干警热情的接待每一位当事人,细致地解答当事人的每一个问题。执行局干警鼓足干劲趁着被执行人春节多在家,加强沟通协调,督促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各业务庭办公室内,法官及工作人员认真地查阅、整理卷宗,其他办公室内,干警也在各自岗位上忙着自己手头上的工作。与此同时,上午9点,随着法槌的敲响,在弋江区法院的两个法庭内,一件民事案件及一件刑事案件准时开庭审理。

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凡一大早就带领院党组成员到各办公室看望干警,致以新春的祝贺,并希望干警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面貌,奋勇拼搏,再创佳绩!

 (作者:弋江区法院 李燕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