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赴无为法院看望慰问基层干警

日期:2019-02-1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9年211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芜湖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来到无为县法院,看望慰问基层法院干警,向干警们送上新春问候。

胡敏院长首先来到无为县法院执行局,向全体执行干警致以春节祝福。胡敏院长详细询问了2019年以来该局新收、执结案件数情况,着重了解了近期强制执行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要求干警以建立健全执行工作长效机制为契机,不断加大执行强制力度,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随后,胡敏院长来到无为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与立案窗口干警亲切交谈。胡敏院长关心地询问立案工作动态,指出立案干警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当事人和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

虽然是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无为县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已紧张有序地开展。在审判区,胡敏院长实地查看了多个正在进行庭审的法庭;在办公区,胡敏院长又与干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胡敏院长向干警们一一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干警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图文:陈宏伟)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