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无为县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中层干部述职述德述廉大会

日期:2019-02-0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31日,无为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中层干部述职述德述廉大会。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人民法庭负责同志,全体在编干警及聘用制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向中共无为县委的发来的感谢信,通报了全院2018年主要工作和受到县级以上表彰情况,宣读了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还传达了市中院《关于扎实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内容,机关各部门和人民法庭负责同志就全年工作情况作述职述德述廉汇报。

会上,孙晨对全院干警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院干警及家人致以新春佳节诚挚的祝福。

孙晨对全院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2018年全院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蓬勃发展,干警奋发拼搏,展现出高效办案、拼搏奋斗、团结协作、规范司法、廉洁自律“五个新气象”。全年新收案件数首次突破万件大关,审结案件10702件,综合结案率98%,位居全省基层法院第十一位,全市基层法院第二位,交出了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司法答卷。

孙晨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干警要紧紧围绕“努力让每个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聚焦大局,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努力开创无为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共和国70华诞献礼。
(作者:无为县法院 陈宏伟 卫永东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