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无为县法院召开2019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日期:2019-02-0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30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无为县法院召开2019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院长卢晓明向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老干部欢聚一堂,畅所欲言,积极为无为法院和谐稳定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中大家对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无论从审判质效、硬件水平、廉政教育、创新发展、文化氛围上都有新成就、新突破,特别是院党组“一把手”为老干部上党课、过集体生日、开辟老干部活动室等方面创意满满,诚意恳恳。同时,老干部还指出在考核效果、监督力度、档案管理、人文关怀等方面存在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完善的意见建议。

会上,孙晨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对老干部关心和支持法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孙晨表示,2018年院党组始终将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努力为老干部创造便利条件,切实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孙晨强调,要大力传承奋斗精神,老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勤恳务实的作风,潜移默化发挥着影响,使得奋斗精神不断传承发扬,这种薪火相传的精神力量,为无为法院事业长足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要发挥老干部优势智慧,继续发挥老干部余热,利用工作经验、专业威望优势,多多贡献智慧和力量,鼓励老干部投身院史编纂、诉调对接、便民服务等工作,为推动法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加强沟通交流,利用多种形式和渠道,注重收集意见建议,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思考,提炼总结,改善不足,切实促进全院工作全面提升。最后,孙晨祝各位老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会后,院老干支部召开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无为县法院 卫永东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