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江淮风暴 > 专项行动

欠钱不还变“老赖” 拘留面前慌忙履行

日期:2019-02-0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月28日,三山法院执行法官依法拘传被执行人汤某某,并在其拒绝履行义务的情况下决定采取拘留措施。被执行人看见法院动真格却害怕了,赶忙联系亲戚还了钱。

在该院受理的盛某与繁昌某公司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被执行人汤某某一直逃避执行执行法官经过多方查找,终于2019年1月28日将被执行公司实际控制人汤某某拘传至法院但被执行人态度嚣张,拒不履行判决书判决的内容对法向其下达拘留决定也不屑一顾

见此执行法官决定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拘留措施,将其拖上警车,带至医院体检被执行人这意识到法院动真格了,赶忙向执行法官承认了错误,并让其亲属为该公司支付了20000元执行款本案执行费随后,汤某就剩余款项作出还款计划保证会3将剩下的欠款履行完毕。

 (作者:三山区法院 李智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