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弋江区法院慰问贫困户,送上新春祝福

日期:2019-02-0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为贫困户送去党的关怀,确保帮扶村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19129日上午,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凡及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程叙强等一行到该院双联系点——新联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在村干部曹书记的带领下,高凡等人带着精心选购的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走进贫困户家中,发放慰问品、慰问金,并与贫困户亲切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核实各项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自立自强,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美好的明天,实现“物质精神双脱贫”。

贫困户对弋江区法院“接地气,心贴心”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会努力工作,早日脱贫致富。

 (作者:弋江区法院 李燕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