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弋江区法院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特邀监督员意见、建议

日期:2019-02-0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2019128日,芜湖市弋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特邀监督员对2018年法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王植明,区人大内务司法工委主任黄一农,区政协副主席甘国蓬及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张步所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弋江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凡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段天妹通报了该院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19年工作打算。

王植明指出:2018年弋江区法院政治站位高,工作有创新,亮点纷呈,信息化建设成效明显,强调:一要加强法治教育与社区工作的融合,将矛盾化解在源头,减轻法官办案压力;二要多关注公益性案件,妥善处理涉民生案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攻坚执行难力度,保障社会公平正义。

其他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言,对2018年弋江区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从多元调解工作、法治宣传教育、关爱干警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高凡对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特邀监督员的建言表示感谢,并表示法院将认真梳理会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良好建议,充分吸收今后工作思路中去,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作者:弋江区法院 李燕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