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2019年芜湖中院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日期:2019-01-31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新春将至,在此辞旧迎新之际,2019130日,芜湖中院召开机关老干部新春团拜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及院领导班子成员与40余位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畅叙往日工作情谊,共话发展,共迎新春。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主持。

回顾2018振奋人心,展望2019信心满怀。团拜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2018年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纪实专题片,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强国简要通报了2018年芜湖中院主要工作情况,老干部支部副书记陈公荣同志通报2018年老干部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同时,陈公荣同志并作代表发言,对院党组给予老干部的关心照顾表示衷心感谢,离任老院长唐新成同志对芜湖中院这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高兴,表示将继续支持法院工作,发挥余热,为法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听取了老干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党组书记、院长胡敏强调,法院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对法院的关心和支持,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胡敏表示,院党组将继续加强和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拓宽离退休老干部参与芜湖法院各项建设渠道,增强老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也希望老干部理解与支持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法院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图文: 娄洁、石金澎)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