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本院新闻

芜湖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慰问基层法院干警

日期:2019-01-29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节前慰问寄真情,组织关怀暖心。1月28日,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丹凌带着党组的关怀厚爱嘱托,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来到弋江区法院,亲切看望慰问带病仍坚持奋战在审判一线的干警张瑜同志和邓瑞芳同志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慰问时,胡丹凌两位干警转达了院党组对他们的深切关怀、问候和祝福,并详细询问、了解了两位干警工作、生活和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对他们克服困难、带病坚持工作的精神予以高度称赞,代表院党组叮嘱他们一定要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

受到慰问的警表示,感谢中院党组的关心和厚爱,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中院党组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再接再厉,奋勇拼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

(图文:汤美萍)

QQ图片20190129195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