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执法监督员2018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19-01-28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元月25日,鸠江区法院召开执法监督员2018年度工作会议。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新淮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出席,11名执法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军介绍2018年鸠江法院工作情况。随后,执法监督员们进行座谈,就法院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尤其要做好党建工作;二是要加大司法宣传力度,走进村居和企业,广泛开展法制宣传,提升群众法治意识;三是要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的“执行难”问题。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发表讲话,衷心感谢执法监督员们长期以来对鸠江区法院的关心和支持,望各执法监督员能继续关心关注法院工作,忠诚履职尽责,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利用自身职业优势,给法院带来社会各界的声音和意见,对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鸠江区法院将会继续加强队伍建设,虚心听取意见,积极改进作风,创新思路和方法,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作者:鸠江法院 张蒂 编辑:朱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