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新闻 > 基层动态

鸠江区法院召开党组会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1-25    阅读次数:    字体:[] [] []    保护视力色:       

121日,鸠江区法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胡玉洁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针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胡院长提出了五点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并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全力抓好执法办案,保持对扫黑除恶斗争的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惩治腐败,化解各类社会矛盾,做好对民营企业正当权益的保护,维护区域经济发展;三是要建立执行长效机制,巩固执行攻坚的成果,强化执行规范化建设,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四是要深化司法改革,贯彻落实司法改革配套要求,加快内设机构人员的设置和调整;五是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作者:鸠江法院 汪丽丽 编辑:朱蕾)